一十有三

03

    中午吃饭……

  我:我要不要在纠结一下学校

 我哥:在这种事情上没有纠结的必要性,选好的学校才有进步的空间和努力的可行性。不过你也不需要太纠结于能不能考上这个问题,你考不上,你就只能是我们家唯一的本科生,拉低了咱们家的学历。

  我:(我才不要背锅!)

  我哥:今年好好努力,相对性的去研究其他人的努力程度,不要绝对性的只看自己的努力。努力不够不要变成你失败的原因。

  我:开始努力

  我哥:去做年计划和月计划以及周计划,我等着看,3个月基础,2个月强化,1个月冲刺,1个月模考

  我哥:今年就剩6个月了,这次考试,你最好别像高考一样,三天打鱼 两天晒网,爸妈不想让你太累,惯着你。在我概念里你和我一样,没有女孩男孩责任不同,只有作为一个成年人,负责好自己的人生。

  我:……(不敢反抗)

  我哥:成年了,你也应该知道我这13年的兵不是白当的,也了解过部队里只有服从和绝对服从,所以这个家,你也只有服从。如果你不愿意,可以,放弃,想做什么去做什么,可以住在这里,毕竟是我妹妹。但是不许碰关于考研的任何一个内容。既然你已经决定好要学习,那就别丢脸。

  我:好…

  我老哥今天加班,一般他加班基本没有10.11点绝对不可能回来,

  所以我约了好朋友一起吃晚饭,毕竟我的书明天才到,有理由可以再玩一天的!

  

  ps:这就是年龄差大的二胎家庭,作为最小的我,我有3个家长,我爸,我妈和我哥。

  尤其现在我哥作为食物链的顶端,掌握着大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