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十有三

02

  择校篇:

我哥:准备考哪

我:本校?

我哥:嗯,那你现在就去给我上班,别考了,

我:……

我哥:你的大学我就不说啥了,专业不强,这两年也就玩过去了,现在你准备考研,我以为你是对自己有了要求,如果你只是为了一个纯粹的学历学历,我劝你现在放弃,毕竟像你这个想法,研究生毕业还是啥都不会

我:那不也是一个提升

我哥:我问你,第一:你考了之后能力有所提高吗?你的目的不是研究生学历,而是在考学和读书这个过程中能力的提升,不要本末倒置了,第二:你的选择决定了态度,我没有看到你的态度,这不是你选择考研的最佳理由。第三:好好问问自己,目标是什么,再去想怎么努力过程。

我:……

我哥:重新去找学校,

我:我考不上呀!!!!

我哥:考研英语,政治,专业课,哪一门不是你大学没教过?

我:教不一定学呀……

我哥:我看你高考➕艺考很累了,让你玩了2年,体验一下快乐大学生活,现在你在我身边,你只剩下一个选项:努力

我:我也不轻松呢,比赛,排练各种演出都没拉下呢,我肯定考不上……

我哥:嗯,考不上是你努力不够

我哥:英语呢?我让你过6级,听了没?

我:我过了四级,(讨好)

我哥:我给你两巴掌,6级都没过,四级多少分?

我:……426

我哥:这两年,果然是玩的很开心,黑脸走了……

…………

后续就是,我哥彻底对我无语,下单各种书,

      嗯,我很开心。

Ps:菜鸡想要反抗的第一天!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