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十有三

01

  今天是我准备考研的第一天,但是,我还是早起不了,9点走出房门,

  我哥坐在餐桌旁,抱着手,问:几点了,(大家想象一下画面)小学的时候,被我哥经常抓住问我数学钟表的问题(我看不懂)所以这是我的噩梦,

 在我回答完以后,我就意识到不对了,一个军人,常年的作息,绝对不可能是9点,

  果然……他笑了一下,然后扔下一句:明天5.40的闹钟,我等你,我给你热早饭

  (不可否认,他对我还是很有震慑力的,父母宠我,但是在教育上从来不会含糊,所以我对我哥很尊重)

  虽然,他的态度不好,但是醒来有早饭持还是不错的

  吃完早饭,我哥就出门了,我当然不会学习,因为书还没到哈哈哈(拖延症患者),不得不佩服他,在我扫地的时候发现桌子上他的日程表,是的没错,已经学习了3个小时。我只想说:牛

 我本来不想去和他住,毕竟年龄大了,不想小时候一样没皮没脸,可是我自己一个人父母担心,而且有免费的房子住,不住白不住呀,

   ps:房子是我哥自己买的,因为我自己确实很认真的准备考研,加上有我哥看着,只是随机记录,大家看看乐呵一下就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